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华裔女生将徒步穿越3500公里阿帕拉契亚小径

中国新闻网许可 2015-03-17 15:31: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华裔女生将徒步穿越3500公里阿帕拉契亚小径

  张诺娅去年夏天完成太平洋山脊步道。(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齐胸长发、90后、1米6的个子、女……张诺娅身上的各种特质很难让人将她与美国华人徒步第一人的头衔联系起来,不过她却打破了人们的刻板印象,在徒步穿越4200公里北美纵贯线“太平洋山脊步道”后,张诺娅今年4月份即将再次踏上征程,挑战难度更大的全长3500公里的“阿帕拉契亚小径”。

张诺娅这次挑战的阿巴拉契亚小径全长3500公里,沿途经过14个州。虽然这次徒步距离较此前的太平洋山脊步道要短,但由于许多路线直上直下,坡度陡,沿途气候潮湿,因此平均通径时间更长,难度更大。

由于张诺娅已获得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特殊教育硕士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在9月迎来新的学生生活,这意味着她此次的徒步之旅时间紧、连贯性强。

张诺娅说,中国近年来也掀起户外热,但玩户外的人却趋于两个极端——一种是收入丰厚的精英。

张诺娅说,其实美国有许多户外玩家将户外做到了极致,做到了专业化职业化,他们将旅行或户外运动做成了一件“艺术品”,她说,“不仅会玩,还能启迪他人,这是我们需要学习的。”(许可)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张诺娅 小径 星岛日报 女生 步道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