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正式回应中国边民伤亡事件:表示深切悲痛

环球时报邱永峥 苏静 魏辉 2015-03-17 06:59: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战争造成边境地区一些中国公民伤亡,我们对此深表悲痛。”16日缅甸官方媒体刊登缅甸政府的新闻公报,就缅甸军机13日炸死炸伤多名中国边民事件正式做出回应。此前曾有缅甸官员否认事件是缅方军机所为,并称事件可能是反叛武装故意制造,“企图制造我方与中方之间的误会”。

连日来,这起导致5名中国人死亡的悲剧在中国国内引起强烈反响,中方多次提出严正交涉,要求严惩肇事者。

中国军队在边境地区加强部署和巡逻的消息成为网上热点,也让靠近冲突地区的中国边民感到振奋。

“中方再次敦促冲突有关方面严肃对待中方关切,切实保持克制,尽快平息事态,恢复边境地区正常秩序。”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6日在记者会上强调。

【环球时报赴云南特派记者 邱永峥 环球时报记者 苏静魏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中方 缅甸 伤亡 中国公民 边境地区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