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旅客出行偏爱廉航 台媒:省钱可以不上厕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台媒称,亚太地区的飞机乘客搭乘廉价航空,只要能省钱,很多服务都不要,甚至为了省钱,有旅客愿意不使用机上洗手间。

据台湾“中央社”16日报道,Expedia集团的全球旅行和运输团队(Global Tour &Transport)发布最新的廉价航空公司(LCC)航空指数调查结果。

调查指出,超过半数(56%)的亚太旅客愿意放弃机上娱乐节省费用,其次是正餐服务(49%)和头枕及毛毯(48%)。

亚太地区的旅客最不愿意为了省钱而放弃供腿脚伸缩的空间、洗手间特权和随身携带的行李这三项应有的服务。

不过,马来西亚的旅客认为使用洗手间是最不重要的,约有半数(47%)的人称他们愿意为了省钱而不使用机上洗手间。

日本的旅客最看重洗手间,仅有2%的人愿意为了省钱而放弃使用它。

为了省钱亚太区的飞机旅客(76%)愿意接受一家航空公司略低一点的客户服务水平。泰国的旅客最能接受这种选择(93%),香港旅客紧跟其后(91%)。菲律宾旅客(56%)最不可能为了省钱而接受低水平的服务,印度旅客(59%)也相差无几。

在长途旅行(6小时以上)和度蜜月时亚太区旅客最不可能选择廉价航空公司。如果飞行时间长达3小时,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会考虑选择廉价航空公司。如果飞行时间接近5小时,这一数字降至23%,而飞行时间长达8小时的时候,只有7%的人会选择廉价航空公司。如果飞行时间长达16小时,接受调查的人中仅1%的人愿意选择廉价航空公司。

年轻的飞机乘客表示更愿意长时间乘坐廉价航空公司的班机,其中35岁以下的飞机乘客中有35%的人愿意飞行时间超过3小时,与之相比的是,55岁及以上的人中只有27%的人愿意选择廉价航空公司。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