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布里恩市禁止体臭者进入公共场所 引发争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布里恩市通过新法例,禁止有体臭者进入公共场所,引起舆论争议,部分民众游行到市政府大楼外抗议。

人口近5万的布里恩市日前通过新例,禁止有体臭者进入公共场所,理由是会造成“社会冒犯”。

除体味过浓,新例也禁止喧闹行为,同时规定不可以在市立公园、图书馆或市府大楼内当众刷牙。根据新规定,体臭严重者若在公共场所出现,警察有权驱赶他们,并且一年内不得进入相同场所。

但人权团体“美国自由公民联盟”认为,新法规是针对露宿者,不但有歧视之嫌,也违反美国宪法保障的人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体臭 布里恩 公共场所 人权 美国宪法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