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一母亲不满儿子婚姻长期骚扰其子被告上法庭

环球网综合张海娇 2015-02-16 17:57: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2010年,韩国男子A某在母亲的反对下与B某结婚,但A某母亲始终不认同这桩婚姻,并经常到A某家中及公司对A某进行骚扰。A某在无法再忍受 的情况下对母亲提出了诉讼。

  据报道,A某母亲在儿子居住的公寓及电梯中张贴毁损儿子名誉的海报,同时还用电话、短信及语音信息等方式反复对A某夫妻进行诽谤,甚至要求A某的公司开除A某,并到A某公司前举牌 抗议。两年后,A某在再也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将母亲告上法庭,要求母亲不再接近自己。

  16日,首尔高级法院推翻此前判决,改判A某胜诉。法院要求A某母亲不要再接近A某的家及公司,也不要以电话及短信的形式妨碍儿子的生活。若有违反,一次罚款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2800元)。

  法院认为,被告对原告的生活造成骚乱,造成了原告精神上的严重痛苦。被告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原告在宪法上被保护的人权、生活自由和平静的居住环境等,原告有权要求事前预防他人 接近。(实习编译:张海娇 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母亲 被告 上法庭 婚姻 原告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