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战斗民族日常:俄男子挑战极限 先“自焚”后跳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战斗民族日常:俄男子挑战极限 先“自焚”后跳楼

  这段视频是由亚历山大头上的运动摄影机拍摄的第一人称画面。视频中,他先站在9层楼高公寓屋顶的边沿探看所在楼层地面的高度,然后他将裤子浇上汽油,并用火把将其点燃,随即从顶楼跳了下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为挑战人体极限,与多名同伴登上9层楼高的公寓屋顶后,竟用火把点燃了自己的裤子后从屋顶一跃而下。所幸地面积雪厚重,缓冲了一些撞击力,最后该男子在落地后经朋友检查,只有腿部有轻微灼伤,并无大碍。

  报道称,原来这名男子是一名特技演员,名叫亚历山大·切尔尼科夫。他将这段长约2分钟的“跳楼”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后,引来众多网民围观。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亚历山大头上的运动摄影机拍摄的第一人称画面。视频中,他先站在9层楼高公寓屋顶的边沿探看所在楼层地面的高度,然后他将裤子浇上汽油,并用火把将其点燃,随即从顶楼跳了下来。

  报道称,随后亚历山大在坠地时摔进地面上厚重的积雪中,没入雪堆中的他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随后,同伴赶来将其挖出,进行了初步检查后证实并无大碍,只是腿部有轻微灼伤。而亚历山大最后还不忘对着摄影机露出笑容,证明自己安然无恙。

  但报道同时指出,虽然亚历山大成功表演了这场特技秀,并死里逃生,但其危险的行径最后却让他遭到警察逮捕。

  报道还称,这也并不是亚历山大第一次“跳楼”了。此前,他曾从一幢6层楼的楼房顶上跳下,同样毫发无损、死里逃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视频 男子 战斗 公寓 第一人称
 
北京地铁1号线1名乘客坠轨身亡 北京地铁1号线一乘客进入轨道正线 接触轨停电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