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医生告诉你:隆胸前打一针试试再决定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1 17:36:31

纽约医生告诉你:隆胸前打一针试试再决定
纽约整形外科医生研发Instabreasts让女性体验隆胸效果(图片来源:美国ABC新闻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纽约整形外科医生诺曼·罗(Norman Rowe)博士研发了一款名为Instabreasts的新程序,让女性在乳房中注射生理盐水,暂时体验隆胸的效果, 然后再决定是否去做永久性的隆胸手术。

诺曼博士解释道:“我不认为目前除了Instabreast之外有任何方法可以给病人展示体内有乳房植入物是什么感觉。”整个过程很简单,就是直接通过乳晕扎入一根针,然后在每个乳房中注射约8盎司(约为227克)的生理盐水。

32岁的凯蒂(Katie)尝试了Instabreast后说:“当我第一秒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时,我就惊呆了。这真的是我的身体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但是它的效果还只能维持24小时。凯蒂很满意这种效果,所以她决定去做永久隆胸。

“我发现75%的病人用了Instabreast之后会去做隆胸手术。但是我们也要考虑到另外一部分人,他们更重要,有25%的病人试了之后决定不做手术。”

Instabreast的花费是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605元),每周需要做大约6到8个程序。有批评人士说,这可能会导致一些瘀伤,并且只使用一根针也有感染的风险。如果一个女人不能下定决心去做几次Instabreasts,她的皮肤可能会张开并且留下一些令人讨厌的痕迹。但罗医生坚持认为他不是有意多次提供这个给同一个病人。并称:“目前还没有更好的项目,隆胸前试一下看看效果,避免之后后悔。”

与此同时,他正在研究Instabreasts更持久的版本,名为‘Vacation Breasts’,它的效果可能会持续两到三周。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