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儿子成连环杀手 母亲亲手将其送进警局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新闻网
2015-02-10 16:59:09

中国日报网2月10日电(程尔凡) 据美国ABC报道, 一位母亲担心自己的儿子想成为一个连环案杀手,将其亲手送进警局。她的儿子在监狱采访中公开称自己有多重人格障碍。

警方称这位名叫丹尼尔·斯佩(Daniel Spain )的25岁男子被怀疑参与一起于5日发生在华盛顿的斯波坎刺杀案。看到关于那场刺杀案的监控录像后,斯佩的母亲开车将儿子送进了警局,因为她在镜头中认出了自己的儿子。

斯佩在狱中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多重人格障碍,他的身体里有两个自己,其中一个自己有暴力冲动。他之所以想要伤害别人是因为别人伤害了他。他说:“能够找到单独的一个人,并在没有任何目击者的情况下伤害他们是很难的。”

斯佩的母亲没有公开透露儿子是否曾明确表示想成为一名连环杀手,但她一了解到儿子与刺杀案有关后,便将其带到警局。

6日,斯佩通过视频出庭被指控一级攻击,并处10万美元(合人民币约为62万元)的罚款。他没有进入辩护程序,目前仍被波坎县监狱拘留。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