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严重追尾事故致2死65伤 伤者包括7名中国人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2-11 15:41:05

韩国严重追尾事故致2死65伤 伤者包括7名中国人

当地时间2月11日上午,韩国仁川永宗大桥发生一起上百辆汽车追尾的重大事故,已经造成2人死亡、65人受伤。(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地方警察厅11日消息称,当天上午9时45分许,在位于仁川市中区的永宗大桥上,因雾大、能见度低发生了100余辆汽车追尾的重大事故。据韩国消防当局消息,截至当地时间下午1时20分,这起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

据悉,伤者中有19名外国人,分别是7名中国人、5名泰国人、2名越南人、2名日本人、1名俄罗斯人、1名孟加拉人和1名瑞士人;其中1名越南人伤势严重。

据遭遇事故的驾驶人员反映,当时桥上雾非常大。警方根据司机们的陈述,初步推定事故原因是大雾。一名警察表示,桥上雾大,事发当时能见度仅为10米左右,因此初步认定事故由大雾造成,警方将继续就确切的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等展开调查。

仁川气象台表示,当天上午9时,仁川机场附近能见度为600米左右。而事故发生地点和机场有较远距离,且位于海面上,受海雾影响能见度可能仅在数十米之内。仁川气象台一位负责人称,不同地区的结雾程度差距较大,因海上大雾的侵袭,事发当时大桥上的结雾程度可能更为严重。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韩国 追尾 事故中国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