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审议对乌10亿美元军援草案 或将供应武器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1 19:12:25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信莲)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美国国会收到了一份关于对基辅方面提供1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草案,其中还包括向乌克兰供应武器。

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代表麦克·索恩伯里和国会议员亚当·斯密共同起草了这份文件。他们建议向基辅方面提供军事援助,其中不仅包括向其提供军事技术和武器,还包括提供一些军事培训课程项目,总花销约为10亿美元。

去年美国国会已经准备了一份《支持乌克兰自由的法律议案》。其中包括对俄罗斯实行新一轮的大规模制裁,同时向基辅方面提供武器。12月中旬,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该份文件,但在其中保留了修正意见,并表示,美国政府目前还未打算实施该议案中的措施。此外,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还表示,近日将继续推出另一份类似的法律草案。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