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佛州坠毁 机上四人全部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休斯敦2月11日电一架双引擎螺旋桨飞机11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乡村坠毁燃烧,造成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女发言人凯瑟琳·卑尔根(KathleenBergen)证实,这架比奇1900飞机此前从迈阿密飞往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普罗维登夏,下午2时45分左右欲返回迈阿密行政机场时失事。

机上4人在这次空难中全部丧生。迈阿密-戴德县消防救援署发言人彼得拉伊塔(ArnoldPiedrahita)说,飞行员在起飞后曾报告引擎故障并试图返航,随后机身剪断一根电线,撞击地面并起火燃烧。由于事发地以农田为主,没有地面建筑遭破坏,数百户人家失去电力。

当地消防部门约20个单位的85名消防员在现场灭火救援。“我们没发现有生还者的迹象。”彼得拉伊塔称,“我们知道飞机经历了某种形式的发动机故障。”

有飞机爱好者报告说,该架飞机可能属于委内瑞拉的安全公司,后者用其运输贵重物品。委内瑞拉民航局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当局没有立即公布死者身份。卑尔根说,该架飞机不曾在美国注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调查此次坠机原因。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坠毁 小型飞机 戴德 委内瑞拉 架飞机
 
北京地铁1号线1名乘客坠轨身亡 北京地铁1号线一乘客进入轨道正线 接触轨停电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