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内阁晒资产 副首相麻生“最富”

新华社闫洁 2015-02-0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阁僚共19人6日公开个人资产。包括家庭成员资产在内,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麻生太郎最“富有”,资产达4.9127亿日元(约合418.3万美元)。除麻生外,复兴大臣竹下亘和首相安倍也跻身“亿元俱乐部”,身家分别为4.5772亿日元(389.8万美元)和1.0528亿日元(89.7万美元)。

共同社报道,日本内阁阁僚就任时需公布所持资产,因此安倍和上届内阁留任的6名阁僚时隔一年再次公开了财产。其中,麻生的资产增加最为明显,增幅达1989万日元(16.9万美元)。相比之下,由于房产价值出现变动,安倍的资产减少了265万日元(2.2万美元)。

纵观安倍内阁,阁僚的个人平均资产为8782万日元(74.8万美元)。

安倍的个人资产排在第三位,主要由在山口县下关市等地价值7903万日元(67.3万美元)的房产以及价值2625万日元(22.4万美元)的金融资产组成。(闫洁)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