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石川县举办雪人节 雪人齐聚冰雪世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石川县举办雪人节 雪人齐聚冰雪世界(图)

日本石川县白山市居民制作的雪人。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5日报道,位于日本白山山脚的石川县白山市,近日举行一年一度的“雪人节”。

  当地居民将制作的近600个雪人排列在沿途家家户户门前。傍晚伴随着昏黄的烛光,游客们可以尽情享受梦幻般的冰雪世界。

  据主办方表示,桑岛地区共有约60户人家共计150人。今年是第26届雪人节。居民及志愿者使用了近2米左右的积雪,共同堆制了雪人。

  当天,在时而纷飞的雪花中,众多家庭以及游客前来探访。公司职员有谷秀明(37岁)带着两个儿子从金泽市赶来,他说:“孩子们一直很期待。”在活动会场,居民们制作了小豆粥和用野猪肉煮的咖喱招待游客们。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