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白宫会见非法移民 斥责移民改革反对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白宫会见非法移民 斥责移民改革反对者

当地时间4日,奥巴马在白宫会见非法移民青年代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4日表示,共和党的法案阻止其实施移民改革,指责共和党的行为没有考虑“人道后果”。

  当地时间4日,奥巴马在白宫总统办公室中与6名年轻移民会面。这6人均在幼年时期被非法移民父母带往美国,按照移民改革行政令,他们将受到保护。如果共和党的法案阻止了移民改革,这6人最终将被遣返出境。

  同一天,美国参议院对国土部预算法案进行了第二次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该法案仍未通过。

  这项预算案将为国土部提供从今年2月底到9月30日的预算经费。如果国会不能通过一项新的预算法案,现行的对国土部拨款法案将在2月底失效,国土部届时也将面临部分关门的窘境。

  奥巴马于去年11月20日在共和党的强烈抗议声中,宣布了新移民改革计划,将使数百万非法移民免遭被驱逐出境的命运。这一计划遭到共和党抗议,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利用国土安全部的开支法案阻止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命令的实施。

  白宫已经表明,对于要抽出用于奥巴马移民行政令资金的任何预算法案,总统都要否决。众议院的法案为美国国土安全部提供397亿美元资金。参议院还没有接手审议那一法案。

  在今年2月4日的会面结束后,奥巴马发言谴责共和党人的法案忽略了“人道后果”,并重申就算该预算案在参院通过,他也会动用否决权制止其生效。奥巴马说:“这件事没有逻辑性。”

  奥巴马说:“为什么要不择手段刁难国土部预算法案,这关系到我们的边境安全。” 奥巴马称,这场争论已变称一个“抽象物”,而他所会见的“梦想者”才“代表着这个国家能给予的最好的一面”。他说众议院的法案将让“梦想者们”被遣返,这是错误的。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