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法拉盛银行ATM机被黑 逾120人账户信息遭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法拉盛银行去年多家分行发生了自动存取款机(ATM)遭窃事件,超过60位民众个人信息和钱财被盗。最近警方又收到了多起报案,目前已经有超过120人受害。

  法拉盛银行是此次发生ATM机被盗的几家分行之一。警方已经在ATM机上贴着小心身份信息泄露的告示,以提醒民众要格外注意。

  据悉,警方怀疑有嫌犯在ATM机上安装了扫描器窃取信息,之后根据信息制造临时卡盗取现金,或也有可能是银行的系统被入侵。

  法拉盛银行的执行总裁3日发表声明称,一些用户的密码被窃取,而且最远的盗刷记录可以追踪到康州,他们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嫌犯的作案手法。而银行方面此前也表示,受害用户遭窃的资金,银行已经返还回其账户。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