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称很难再寻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 92人仍失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称很难再寻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 92人仍失踪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外媒消息,印尼国家搜救队当地时间28日表示,寻找亚航失事客机遇难乘客遗体的希望越来越渺茫,目前仍有92名遇难者下落不明,飞机机身残骸搜寻工作已经结束。

  此前一天,印度尼西亚军方宣布,持续一个月的亚航QZ8501航班失事客机搜寻打捞行动于当天结束。

  去年12月28日,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客机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截至27日,搜救人员打捞起70具遇难者遗体。

  多日搜索飞机机身残骸后,印尼方面称没有能够再找到更多遇难者。

  印尼搜救队官员苏普利亚迪说,遇难者可能被埋在海底,也有可能被洋流或海浪冲走。他还认为,可能无法再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但印尼方面称不想放弃,搜救队在休息两日后还将继续寻找。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分析“黑匣子”数据,以确定客机失事原因。

  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C)本周将向国际民航组织提交这起空难的初步调查报告。NTSC调查员苏迪安多称,初步调查报告将包括“飞机上的信息、乘客数量信息及其他类似信息”。初步调查报告将不包括对飞机“黑匣子”的分析。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