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成为中国人出境游 第一大国

深圳特区报沈勇 2015-01-28 12: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沈勇)2014年访韩的中国游客超过610万人次,据国内最大赴韩旅游组团社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显示,韩国已跃居成为中国出境游人数最多的目的地国家。深圳等一线城市为赴韩游主力,而国内二三线城市客源也增长迅猛。

  携程网统计显示,跟团游仍是赴韩旅游的主要方式,占比约50%,而自由行出行人次增速也明显加快,一线城市的游客习惯多次赴韩旅游。游客中,80后群体占到了约60%,其中90后作为旅游的新生力量,占比也超过20%。在性别上,女性游客成为韩国游的主力,出行中女性游客占到了约70%。出游花费从1000多元起步至近万元不等。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客源是赴韩国旅游的主力,而二三线城市则是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首尔、济州、江原道是最受国内游客的三大目的地。中韩今年和明年分别举办“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韩国政府也计划在2015年大幅简化中国团队游客的签证发放手续,无疑将进一步促进中韩旅游市场增长。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