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埃及“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在金字塔脚下启动

人民网-国际频道刘水明、王云松、韩晓明 2015-01-23 16:48: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埃及“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在金字塔脚下启动

  参会主要嘉宾。左起:埃及旅游部长助理马哈茂德、埃及旅游部长扎祖、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人民网记者韩晓明摄

  人民网开罗1月23日电(记者刘水明、王云松、韩晓明)1月22日下午,金字塔脚下久负盛名的米纳豪斯酒店张灯结彩。埃及旅游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主办,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第六届埃及“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致辞中表示,“欢乐春节”活动可以让世界更多的了解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与和谐。及人民是中国人民值得尊敬的好朋友,希望埃及人民能够了解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埃及总统塞西访华为中埃合作开辟了新的势头,我们也希望通过举办“欢乐春节”活动营造中埃关系的欢乐氛围,推动中埃在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70年前,著名的《开罗宣言》在此签署发布,米纳豪斯酒店对热爱和平和坚定维护祖国领土主权的中国人民具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它也符合欢乐春节、和谐世界的核心价值理念。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 “欢乐春节”活动让埃及人民能够更近距离的接触中国文化,把欢乐带给每一个家庭。

  埃及政府将采取哪些举措吸引中国游客?埃及旅游部长希沙姆·扎祖在接受本报记者上述提问时表示,政府将在开辟航空新线路、加大推广力度、提供优惠价格方面下力气。扎祖透露,埃及正在研究向中国游客提供埃及落地签证。同时,埃及将提高中文导游水平,鼓励中国投资者,增加中餐馆数量,努力提供更好的旅游安全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北京至燕郊动车上座率惨淡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