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名嫌犯疑与《查理周刊》袭击者有染 被引渡回法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21 11:08: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月20日报道称,保加利亚当局在当地时间1月20日决定,将一名涉嫌与袭击法国《查理周刊》的枪手库阿奇兄弟有关联的法国人引渡回法国。

  报道称,这名原籍海地的法国人名为弗里茨-约立 约雅卿,与库阿奇兄弟关系紧密,保加利亚当局于1月1日在土耳其边境将其抓获。当时,约雅卿正试图带领年约3岁的孩子越过土耳其边境进入叙利亚。

  据悉,约雅卿涉嫌为库阿奇兄弟袭击《查理周刊》的准备事宜提供帮助,保加利亚司法部门已决定将其引渡回法国。不过,约雅卿本人一直宣称自己无辜,并表示愿意返回法国。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