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黎巴嫩真主党说其一些成员死于以色列空袭

新华网刘顺 2015-01-19 02:53: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贝鲁特1月18日电(记者刘顺)黎巴嫩真主党18日宣布,该组织一些成员死于以色列当天对叙利亚发动的空袭。

  真主党当晚发表声明说,真主党一些成员当天在叙利亚库奈特拉的一小镇遭以直升机发射的火箭弹袭击,一些人员伤亡。据真主党旗下的“灯塔”电视台报道,以色列直升机当天向叙利亚库奈特拉发射两枚火箭弹。

  据报道,自2011年3月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以色列多次对叙利亚境内的目标发动空袭,最近一次空袭发生在2014年12月,以色列战机轰炸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的武器库。

  真主党在叙利亚危机中公开支持叙利亚政府,并派出武装人员参与叙利亚政府军同反对派武装作战。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本月15日在贝鲁特说,以色列近年来对叙利亚境内的多个目标发动空袭,真主党认为打击叙利亚目标不仅仅是针对叙利亚的,而且也是针对整个抵抗运动的,因此,不仅叙利亚有权而且整个抵抗运动都有权在适当时候进行还击。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