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起诉7名涉嫌加入“伊斯兰国”的以籍阿拉伯人

新华网范小林 2015-01-19 02:2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18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检方18日起诉7名以籍阿拉伯人,指控他们企图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并在以色列建立“伊斯兰国”的分支。

  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当天发表一份声明说,辛贝特与以警方在过去两个月里采取联合行动,逮捕了这些“伊斯兰国”的支持者。这7名嫌疑人都是居住在以色列北部的阿拉伯人,其中包括一名律师,他自称为“‘伊斯兰国’在巴勒斯坦的总司令”。

  18日,以北部海法地区检察长向法院起诉这7人犯有涉嫌加入非法组织、协助恐怖组织和与外国特工接触等罪名。根据起诉书,这7人试图在以色列境内建立“伊斯兰国”的分支,并企图在以境内制造袭击警察和德鲁兹人的恐怖事件。

  起诉书说,这7名嫌疑人与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建立联系,并密谋在以色列境内发动支持“伊斯兰国”的袭击,嫌疑人在接受讯问时承认他们试图在以色列建立一个“伊斯兰国”的分支组织。

  以色列国防部长亚阿隆去年9月签署命令,宣布“伊斯兰国”为非法组织,任何与“伊斯兰国”有关的联系和行为,如与该组织成员会面、为该组织筹集资金等均属非法。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