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所有麦当劳餐厅因顾客多次投诉将接受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5日消息,麦当劳日本分公司计划对该国境内的所有麦当劳餐厅进行安全和烹饪条件检查。

  据报道,日本有三千余家麦当劳餐厅。预计专门委员会将对所有麦当劳餐厅的设备状况、卫生达标情况、食品质量以及工作人员对食品烹饪规定的遵守情况进行检查。

  而检查的原因是消费者频繁投诉麦乐鸡、汉堡和其他产品中有异物。从1月初开始,日本就已经有两家麦当劳餐厅的麦乐鸡中发现塑料片。发现塑料片的产品系在泰国工厂生产。后来日本大阪一家麦当劳餐厅的土豆泥里发现人牙。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