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青年切分“俄罗斯婴儿”蛋糕 俄网友震惊(图)

环球网综合胥文琦 2015-01-14 10: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乌青年切分“俄罗斯婴儿”蛋糕 俄网友震惊(图)

乌青年切分“俄罗斯婴儿”蛋糕 俄网友震惊(图)

乌青年切分“俄罗斯婴儿”蛋糕 俄网友震惊(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胥文琦】近日,基辅一群年轻人在酒吧切“俄罗斯婴儿”蛋糕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令俄罗斯网友震惊,甚至愤怒。

  据俄罗斯“生活新闻”网1月12日消息,2014年12月28日,基辅一家名为BarHot的酒吧举办“撒旦舞会”迎接新年,参加活动的青年人在现场切分了一块造型为“俄罗斯婴儿”的蛋糕。这一视频随后被上传到网路上,并引起而网友愤怒。

  根据视频可以看出,被切分的这块蛋糕底座为俄罗斯三色国旗,而它的第二层是一个“咬着奶嘴的婴儿”。

  这一视频被传播到网络后,立刻引起网友的不满。一位名为米哈伊尔的俄罗斯网友留言批评这些人简直就是“败类”。还有惊呼网友惊呼还有女性出席这种场合,称他们“不是人!法西斯!”另一位名为尼基塔的网友批判道,“你们这些可怜的人。说的是俄语,听的音乐也是俄语,本来是斯拉夫民族却讨厌自己的出身,已经因欧洲毒瘤神志不清”。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