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艳星拥世界最大32Z假胸 共重36斤(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4 11:32:36

德艳星拥世界最大32Z假胸 共重36斤(图)
 
现年31岁的德国艳星贝仙妮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假胸。(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1月14日电(信莲)综合外媒报道,现年31岁的德国艳星贝仙妮(Beshine)拥有59-28-36的三围,要配戴32Z尺码的内衣,成为全球最大的假胸。由于两只胸各自注入了多达10升的生理盐水,它们的重量共计达到36斤。换言之,贝仙妮犹如胸前挂上2名婴儿、2只小狗或2个车胎。

尽管如此,贝仙妮却并不视之为负担,反而经常在网上吹嘘其巨胸,她曾称:“今天穿上3个内衣都烂了,太重及太好弹力了。”正因她敢作敢为的作风,贝仙妮推特的追随者现已超过12万,每人都会密切关注她的每日更新。

据英媒报道,贝仙妮原来是A罩杯,如今顶着如此巨胸,她表示:“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一种冒险和挑战。”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