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例行国会26日开始 朝野各党将就安保法展开论战

环球网王欢 2015-01-14 10: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和执政党近日决定,1月26日开始举行例行国会,会期将持续至6月24日,共150天。据日本共同社1月14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本月16日将在众参两院的议院运营委员会理事会上正式传达这一决定。自民党高层13日透露了该消息。国会期间朝野政党将围绕包括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安保相关法案以及《劳动者派遣法》修正案等展开激烈讨论。

  安倍政府计划尽快通过写入支撑景气对策的2014年度补充预算以及2015年度预算,旨在凸显致力于经济建设的姿态以迎战4月的统一地方选举。

  安保法案方面预计将提出《自卫队法》等十几个修正案,以及规定可对除美军外的他国军队提供支援的永久性综合法案。

  关于以取消企业派遣劳务岗位的期限为主要内容的《劳动者派遣法》修正案,由于在野党的反对,此前曾提交两次审议但均成为废案。围绕被民主党和共产党批评为“零加班费法案”的《劳动基准法》修正案等的论战也将成为焦点。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