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美国白宫高级顾问被指将助希拉里竞选2016年总统

环球网韩梅 2015-01-14 10: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英国路透社1月13日报道,某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白宫高级顾问约翰 波德斯塔(John Podesta)于2014年离开奥巴马政府后,将加入到希拉里 克林顿的总统竞选阵营。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波德斯塔在希拉里竞选阵营中的角色安排,有知情人士称,若希拉里决定参选,波德斯坦将极有可能出任竞选主席一职。据悉,波德斯塔曾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第二任期内担任其主要幕僚,他曾扮演克林顿高级顾问的角色。

  调查显示,虽然希拉里参选总统并不被部分人士看好,但大部分美国民众对希拉里 克林顿参选的呼声较高。2014年12月4日,美国《华盛顿时报》报道称,据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 克林顿在参选2016年的总统竞选提名中具有优势,其支持率将共和党潜在对手拉开了两位数的距离。

  另在2014年11月 CNN/ORC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65%的民主党受访者表示,将选择希拉里 克林顿作为2016年总统候选人提名,在所有民主党2016年总统候选人中,获得压倒性的多数选民的支持,美国副总统乔 拜登、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 沃伦,支持率则分别为10%和9%。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