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将宣布网络安全新政 黑客入侵令其尴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中央司令部网络账号失守 外媒:黑客令美军丢脸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外媒称,美国国防部承认,美军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和YouTube账号12日遭到黑客盗用和攻击。自称听从“伊斯兰国”组织指挥的黑客进入这两个账号,并公布了一些敏感信息。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月12日报道,国防部发布公告称,这两个账号的页面安全因为“网络破坏”行为在将近30分钟时间内处于“危险境地”。

  公告说,“军方高级指挥部的网络没有遭到入侵,其运行不受任何影响”。此外国防部表示,绝密信息或者早前保存在五角大楼服务器及社交账号内的信息没有被公布。中央司令部的账号当时就像“暂停”了一样,无法进行任何查询。

  在获悉中央司令部账号被黑客袭击之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与国防部共同展开调查以确定“事件性质和影响”。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表示,窃取大量数据与盗取推特账号之间差别“显著”,“我们正在调查事件的严重程度”。

  疑为黑客发布的信息包括:美国军队人事资料以及从五角大楼网站获得的关于朝鲜和中国的地图。黑客还发布信息称,“美国军人,我们来了”,“‘伊斯兰国’组织就在这里,我们就在你们的电脑里,在所有军事基地中”。

  虽然黑客入侵了这两个账号,但是没有获得绝密信息,他们公布的资料也非绝密。中央司令部的网站以及其他账号依然正常运行。但是黑客改变了中央司令部推特账号的页面形象,以蒙面人和“伊斯兰国”组织的旗帜代之,上面还写着“我爱你,‘伊斯兰国’组织”。该账号发布信息说,“以安拉的名义,网络哈里发将继续它的网络圣战”。但是目前“伊斯兰国”组织未对此事件予以正式承认。

  中央司令部是美军九大联合司令部之一,负责美军在阿富汗、也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行动。近几个月,任何可以通过其推特账号了解美国打击“伊斯兰国”组织的各项行动。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1月12日报道,伊斯兰教原教旨主义者显然入侵了美军中央司令部网络。自称是“伊斯兰国”组织战士的黑客在东部时间周一中午“接管”了中央司令部的官方推特账号。用户都

  黑客在推特上写到,“我爱你‘伊斯兰国’组织”。他们声称已经侵入美军的网络和个人电子设备,现在已经知道关于美军的一切。

  作为证明,他们还开始贴出退役美军将领的个人地址以及在与中国发生冲突时保护韩国的作战计划。  

  据美联社1月12日报道,自称为“伊斯兰国”组织的激进分子效劳的黑客今天一度控制了美军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和YouTube网站账号。五角大楼迅速暂时关闭了这些账号,并称似乎没有机密材料泄露。

  这一黑客组织似乎正是那个在过去一个月中攻击了一些媒体的网站或推特账号的组织,联邦调查局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受害媒体包括马里兰州一家电视台和新墨西哥州一家报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