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萨科齐:移民问题与恐怖主义无关 但使社会复杂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萨科齐:移民问题与恐怖主义无关 但使社会复杂化

  图为当地时间1月11日,巴黎,参与游行的各国领导人。左起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

  视频:巴黎反恐大游行 多国政要参与其中挽臂前行 来源:央视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12日发表讲话称,移民问题与恐怖主义并没有直接关系,但的确使一些问题复杂化了。

  报道称,萨科齐指出,移民问题将成为一个急需深入讨论的问题。他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法国需要尽快解决移民问题,因为它会导致移民在受到不公时,相互聚集,滋生社群主义的形成。”

  萨科齐表示,法国社会中对移民的歧视,会使具有相同背景或原籍的人聚集在一起,这就是社群主义。萨科齐指出,而制造近日巴黎恐袭案的罪犯,正是利用了这一现象,将自己隐藏在了人群中。

  法国近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武装分子7日袭击《查理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9日,两名嫌疑人库阿希兄弟逃至塞纳-马恩省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市,在当地一家企业内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最终被击毙。

  此外,一名持枪者8日在巴黎南郊蒙鲁日打死一名女警察,打伤一名道路养护人员。警方锁定32岁的阿梅迪·库利巴利和26岁的阿雅·博姆迪安为嫌疑人。9日,库利巴利在巴黎东部一家杂货店内劫持人质并与警方对峙,后被击毙。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