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内阁原则同意豁免中国游客签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吉隆坡1月11日电 马来西亚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说,一旦解决多项议题,尤其是安全课题后,政府将豁免来马中国游客的签证。

  此间《南洋商报》11日报道说,阿末扎希表示,内阁原则上同意豁免中国游客旅游签证,政府将认真考虑此事。

  他说,政府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进一步处理,因此,“我无法确定豁免中国游客签证的措施何时生效。”

  《<南洋商报》引述《星报》的报道,阿末扎希说:“保安是一项重要课题,我们需要时间探讨。”

  他说,对一个国家而言,以豁免签证方式回馈另一个政府是极之平常的方式。

  马来西亚政府于2004年推介落地签证措施,后在2010年废除。

  中国国家旅游局表示,截至11月底中国当年出境旅游人数已突破1亿人次,预计全年将同比增长18%,达到1.16亿人次。

  为争取中国游客,东盟多个国家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马来西亚社会各界也一直呼吁马来西亚政府对中国游客免签。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游客 内阁 南洋商报 星报 马来西亚政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