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旧金山发生疑似帮派枪杀 4人车内死亡

中国新闻网刘丹 2015-01-11 06:5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旧金山1月10日电 (记者刘丹)美国旧金山警察局10日说,9日夜间4男子在一辆失窃的车内被疑似帮派者枪击死亡,警方呼吁民众协助寻找枪手。

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艾尔比?艾丝帕萨10日早上对媒体表示,9日夜间约10时,有人拨打警方电话,报告在佩吉街与拉古那街交界处有枪击事件。

警方赶到时,发现一辆靠街停泊的本田车内有4名男子被枪击,已经死亡。

  经查,该辆车子是失窃车辆。

有目击证人说,听到类似鞭炮的声音,一辆车子迅速离开现场。

  现场照片显示,出事车子前后灯还开着,后车窗被子弹打碎,附近店铺的玻璃有枪弹痕迹。

  警察局长格瑞格?苏尔说,警方已掌握4名死者身份,枪击事件至少牵涉4支枪,包括车内的两支。已安排警方帮派组和凶杀组共同调查这起可能与帮派有关的枪击事件。

  旧金山去年凶杀案共45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警方 死亡 枪击事件 枪杀 车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