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独家

中欧各界在中国日报研讨会上向巴黎枪击遇难者默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欧各界在中国日报研讨会上向巴黎枪击遇难者默哀

在研讨会闭幕之际,与会者向巴黎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摄影 中国日报欧盟分社

中国日报布鲁塞尔1月7日电(欧盟分社记者 付敬 实习记者 刘佳)1月7日,中国日报主办的《从欧洲视角看中国2015发展前景》闭门研讨会暨该报欧盟撰稿人、合作伙伴新年酒会在布鲁塞尔举行。在研讨会闭幕之际,与会者谴责巴黎枪击事件暴行并向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法国杂志《查理周刊》总部7日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有12人身亡。

参加研讨会和酒会的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主席Jo Leinen、比中经贸关系委员会主席Bernard Dewit、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蒋小燕、欧洲议会交通和旅游委员会副主席Istvan Ujhelyi、中国工商银行布鲁塞尔分行总经理柴卉、中国银行卢森堡分行副总经理阎海思等30位参加闭门研讨的嘉宾向遇难者默哀。

在研讨会上,中外嘉宾分别就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中欧关系、中欧贸易与投资、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