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要求伊朗承诺绝不发展核武器 称法不会让步

中新网毕文元 2015-01-07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1月5日表示,法国将坚持立场,要求伊朗在新一轮国际谈判中承诺绝不发展核武器。

  奥朗德称:“如果伊朗没有关于放弃核武器计划的明确表态,那么双方绝不会达成协议。法国在这一点上不会有丝毫让步。”

  西方国家担心伊朗意图制造核武器,但伊朗对此予以否认。伊核问题六国本月将与伊朗举行新一轮谈判。

  2013年11月双方曾签订临时协议,伊朗同意严格限制其核计划已换取部分制裁松绑。但双方约定的达成最终协议的期限两次推迟,目前新约定的最终期限是2015年6月30日。(核信息院 毕文元)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