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开始埃博拉新疫苗人体测试 72名志愿者参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的科学家开始在健康的志愿者身上试验抗击埃博拉病毒的新疫苗。

此次试验共有72名年龄在18-50岁的成年志愿者参加。最初在猴子身上的试验结果显示,这种疫苗完全可以使它们受到保护。牛津的志愿者是接受该疫苗的首批人体试验。

牛津大学病理科的马休博士说,该试验的主要目的是要弄明白这个疫苗的安全性。

科学人员在给志愿者注射第一次疫苗后,将在之后的一个月或两个月再追加一次。据悉,第一针是为了启动人体的免疫系统,第二针则是要提高免疫系统的反应。虽然这两针注射液有所不同,但都包括埃博拉扎伊尔病株蛋白的基因。

试验者强调,疫苗本身并不会让人感染埃博拉病毒。疫苗催动人体做出反应,会产生抗体和T细胞,试验人员将在一年中对此做跟踪监测。

该疫苗制药厂说,他们希望在三个月内在欧洲以及非洲进行更大规模的第二期试验,并希望在2015年中期使疫苗能够在受埃博拉影响最严重的非洲国家利比里亚、几内亚和塞拉利昂使用。希望今年能够生产大约两百万支疫苗。

类似小规模的疫苗人体试验也将在美国和非洲其他三个没有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国家进行。

埃博拉迄今为止已经造成超过8000人死亡。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