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见真情 安德鲁王子身陷性丑闻后获前妻支持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6 17:28:13

患难见真情 安德鲁王子身陷性丑闻后获前妻支持

安德鲁王子(右)和前妻弗格森(左)。(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5日报道,英国安德鲁王子身陷性侵未成年少女的丑闻,其前妻萨拉·弗格森危难中伸出援手,对他表示支持,并夸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现年55岁的弗格森4日和前夫安德鲁王子、女儿尤金妮公主一起在瑞士滑雪度假,目前安德鲁王子已经返回家中与律师及助手一起商量如何应对性丑闻,弗格森则还留在瑞士。美国女子弗吉尼娅·罗伯茨日前称,在1999年到2002年间,她被迫与安德鲁王子在纽约、伦敦和加勒比海的一个死人小岛发生性关系,她是被美国富商爱泼斯坦送给安德鲁王子当“礼物”的。

在被问到是否忠实于前夫时,弗格森告诉记者:“我们这家人一直是一个紧密的整体。他是最伟大的人。1986年嫁给他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事实上,弗格森也曾在2011年被爆在前一年接受爱泼斯坦的帮助,后者替她还清1.5万英镑债务。不过她表示,这是她的私人助理的“一个巨大判断失误”,她会还清这笔钱。

安德鲁王子与弗格森在1996年离婚,不过两人仍共有一处房产。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