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自卫队驱逐舰抵印尼 协助搜索亚航失联客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自卫队驱逐舰抵印尼 协助搜索亚航失联客机

印尼空军在庞卡兰布翁冒着暴雨登机,前往搜寻亚航QZ8501航班遇难者遗体。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海上自卫队的两艘驱逐舰“大波”号及“高波”号已到达印度尼西亚的加里曼丹岛附近海域,协助搜索亚航失联客机。

  日本两艘驱逐舰到达加里曼丹岛附近,随即与印度尼西亚展开合作。驱逐舰协同搭载在舰上的3架直升机在海域及空中联合搜索失联客机。据悉,这两艘驱逐舰在打击索马里海盗活动结束后正返回日本。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

  日本政府12月31日决定,派遣海上自卫队2艘护卫舰和3架直升机前往加里曼丹岛附近海域,参加亚航客机的搜救工作。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