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称不便预测美制裁朝鲜对朝韩关系有何影响

环球网刘洋 2015-01-05 13: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韩联社1月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于美国近日发布对朝制裁行政命令会给韩朝关系带来何种影响,目前不便加以预测。

  据报道,林丙哲表示,韩国外交部已经对美国的行政命令作出过回应,该命令会对朝韩关系产生什么影响现在无法预测。他说,韩国政府认为美方采取了适当的应对措施,韩方将继续密切关注朝鲜的态度和相关情况。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3日要求美国财务部对朝鲜劳动党和侦察总局等三大机关及与此相关的10人进行制裁。奥巴马强调说,“朝鲜进行破坏性和威胁性网络攻击,持续的挑衅行为和政策正在威胁国家安全和对外政策及美国经济”。韩国外交部随后以发言人鲁光镒的名义发表评论说,“美国政府的行政命令被评价为是对朝鲜持续的挑衅行为采取的合理应对措施,这其中包括这次索尼影业被黑客入侵事件”。

  据了解,韩国外交部对于美国对朝制裁方针的支持评论基调与去年有所不同。该变化是发生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年贺词中表示“最高级会谈没有理由不举行”后,朴槿惠政府也在新年贺词中表示“将为统一全力准备”。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