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难抑制犯罪冲动 比利时一精神病犯人将被安乐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雅虎新闻网1月5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称,据比利时媒体消息,52岁的比利时犯人弗兰克·范登·布雷肯将于1月11日在布鲁日监狱通过注射安定剂被执行安乐死。

  报道称,现年52岁的布雷肯曾因数起强奸罪及一起谋杀被判无期徒刑,他已被监禁了近30年。据悉,布雷肯认为自己会对社会构成危害,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实施性侵的冲动,并表示已无法忍受自己的精神疾病。

  2014年9月,比利时司法部门批准对布雷肯实施安乐死,因为布雷肯满足2002年通过的法令所规定的获得辅助死亡权利的所有条件。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