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孟加拉国反对党党魁号召反政府示威 被锁办公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新社1月5日报道,5日是孟加拉国举行有争议的选举一周年,反对党领导人齐亚呼吁人们举行大规模反政府示威,不过她却被锁在了办公室里。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去年在选举中一家独大,她的主要对手卡莉达·齐亚呼吁支持者抗议这一“戕害民主日”,她认为执政党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在选举中作弊。

  齐亚是主要反对党孟加拉国国民党的领导人,她要求活动人士占领街道,强迫哈西娜举行新的多党派选举。

  据一名高级军官表示,齐亚自3日晚就被锁在了办公室里,多个城镇出现了零星的暴动,当局已经下令从4日晚起禁止所有抗议活动。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愿望落空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