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日本苹果福袋活动 四款福袋逆天超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苹果粉丝遍布全球,每次苹果出新品,专卖店的门口总是排长龙,今天,一年一度的苹果福袋活动在日本开卖,一大早多家Apple Store就开门迎客。据了解,今年日本福袋的售价为36000日元一个(约合1860元),里边包含的东西可真不少,让人羡慕不已。

日本苹果福袋活动 四款福袋逆天超值

  苹果粉丝遍布全球,每次苹果出新品,专卖店的门口总是排长龙。

今天,一年一度的苹果福袋活动在日本开卖,一大早多家Apple Store就开门迎客。在此之前,已经有大批消费者排了几十小时的队,来迎接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

因为在冬天,雪下得很大,也丝毫没有影响果粉的热情,以至于警察要逐个拍打他们的肩膀以确认是否还存活。这果粉可真够拼的。

从日本媒体公布的图片来看,在北海道札幌Apple专卖店门口,狂热果粉为抢购新年首发礼包,在大雪中打地铺通宵排队。据了解,今年日本福袋的售价为36000日元一个(约合1860元),里边包含的东西可真不少,让人羡慕不已。

平民版福袋内容也不错:

一台16GB iPad Air 2(450美元)/一台16GB版iPad mini 3+Ultimate Ear Boom无线蓝牙扬声器(367美元+169美元),二选一;一台Apple TV(93美元)、一个限量版Incase Icon Slim背包(132美元)、一副Powerbeats 2 无线入耳式耳机(179美元)、一个限量版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电源(79美元)。

共计价值933美元(如果碰到iPad mini 3则为1019美元),折合人民币5808元(6344元),也是相当超值了。

最后看看乞丐版的福袋:

一台16GB版iPod touch 5(204美元)、一张iTunes 礼品卡(价值随机,最高400美元)、一台Apple TV(93美元)、一个限量版Incase Icon Slim背包(132美元)、一副Powerbeats 2 无线入耳式耳机(179美元)、一个限量版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电源(79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福袋 苹果 Apple 多功能充电器 限量版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