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人民网 2015-01-03 10: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1月3日早间消息,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应的技术)Search.yahoo.com目前仍处于宕机状态。

  当用户在雅虎主页Yahoo.com上进行搜索时,将会被重定向至Search.yahoo.com。目前,这将会返回一个空白页面或错误消息,而不是正常的搜索结果。

  必应的问题也没有得到完全解决。一些报道称,在必应网站上看到了默认的IIS主页。网站监控服务IsItDownRightNow也确认,必应网站周五发生了短暂宕机。

  有报道称,微软的其他域名,包括Portal.office.com、Outlook.com以及Hotmail也都难以访问。不过,这一说法无法得到直接确认。目前,这些网站的功能正常。部分情况下,网站监控服务的信息显示,这些网站没有受到干扰,或是尚没有这些网站的相关信息。不过,在必应宕机的同时,Live.com确实也出现了短暂宕机。

  在必应宕机的同时,利用必应服务的语音助手Siri和Cortana也受到了影响。

  微软和雅虎目前都已确认了此次宕机事故的发生。(新浪)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