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中新网 2015-01-02 05: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2014年12月1日消息,济南,12月1日上午,有网友在齐鲁社区爆料《济南街头最美地瓜妹妹卖烤地瓜救助白血病哥哥,下午一点钟,齐鲁网记者赶到了女孩所在的济南济洛路街头进行了采访。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92年出生的“地瓜妹”王艳红是枣庄台儿庄区人,2013年7月毕业于枣庄职业护理学院高护专业,随后在当地一家私人诊所从事护士工作。11月中旬,“地瓜妹”从枣庄一家私人诊所辞职,来到济南照顾哥哥。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和父亲一起出来烤地瓜,父亲需要在医院照顾哥哥,“地瓜妹”便自己就出来卖地瓜。出摊卖地瓜的几天以来,自己差不多每天5点起床烤地瓜,8点就在济洛路一带出摊卖地瓜,在这寒风中一站就是一整天,晚上7点多才能回去。现在每天差不多能挣180--200元,而午饭就靠自己早晨出摊前带出来的煎饼打发。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