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中新网 2015-01-02 05: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托举哥”坚持20分钟救女孩一命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12月26日17时15分许,家住延吉市的韩先生和同事下班回家,途经延吉市东北亚客运站西侧一栋居民楼时发现异常。“三楼有个女孩,身体横在外面窗台上,脑袋好像卡在铁栅栏里,一直在哭。”韩先生说,女孩一旦从窗台上掉下来,就只剩下头部卡在铁栅栏里,完全由脖子支撑全身重量,很可能有生命危险。两名路过男子顺着一楼窗外的铁栅栏往上爬。韩先生介绍,两人20岁上下,其中身材较瘦的小伙爬到二楼以后,伸手托住女孩身体。在楼下的韩先生报了警。

  

女童遭牧羊犬袭击 10岁哥哥勇敢保护妹妹(图)

  

  不久,延吉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和延吉市消防大队天池路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我们到的时候,小伙子还在托着小女孩呢,有点快要支撑不住了。”消防官兵介绍说,小女孩趴在只有十几厘米宽的3楼窗台外沿,非常惊慌,腿脚颤抖,不停哭喊。小伙子胳膊一直举在头顶,托住小女孩,已经非常疲惫,小伙子两条腿踩在二楼铁栅栏上,很难保持平衡,随时可能掉下来。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