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程安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15 全会一:中非扶贫脱困经验分享

      主持人: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凯阳

              苏方一位代表

      发言人:(每人5分钟)

      1、佩浦西•奥苟里古安德(Pepecy Ogouliguende) 加蓬团结互助协会主席

      2、谭卫平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

      3、苏丹一位代表 发言题目:《苏丹扶贫经验》

      4、黄浩明 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5、萨缪•宛格(Samuel Mwita Wangwe)坦桑尼亚减贫研究所主任

      6、严 石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部部长

      7、卡列巴拉•史蒂芬(Kalyebara Beyeza Stephen) 乌干达农村地区发展基金执行主任

      8、李智彪 社科院西亚非洲所研究员

  9、马卡尼•姆泽西(Makani Mzyece) 赞比亚民间减贫社团项目经理

      自由讨论30分钟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