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钻油工称看到失联飞机着火坠海 或为骗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下是马克凯写给雇主的邮件全文:

先生,我相信我看到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掉下来了。时间是正确的。几天前我尝试联系马来西亚和越南官员,但我不知道是否他们收到了信息。

我在头顿港(Vung Tau,越南)的Songa Mercur石油钻井平台。

观察点的表面位置是:

北维:08°22'30.23"

东经:108°42'22.26"

我观察到(飞机?——原文如此,编者注。下同)在一个很高的高度燃烧起来,从我们的表面位置看罗盘方位265"至275"。距离很难判断,但我估计在罗盘方位265"至275"的50至70公里处。

当我观察到燃烧(飞机),看起来是一整块。

我们的位置的表面海流速度为2.0至2.3节,海流方向为225"至230"。风向为东北-东北北,平均风速15至20节。

从我第一次看到燃烧的(飞机)直到火焰熄灭(仍在高空)的时间为10至15秒。没有横向移动。所以它或者会来到我们的位置,静止地(下落);或者会离开我们的位置。

观察的基本位置是正常的飞行航线的垂直/西南(我们每天看到转换轨迹(con-trails)),并且在比正常飞行钢线更低的高度。或者在罗盘方位265"至275"与正常飞行航线相交处,或者在正常高度但是更远的位置。

祝您好运。

麦克•马克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外媒:钻油工称看到失联飞机着火坠海 或为骗局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