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失联航班部分乘客照片曝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失联航班部分乘客照片曝光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东方艺术机构董事长廖伟成证实,有30名乘客是前往马来西亚参加“第四届中国书画名家赴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的中国书画家和他们的家属,乘坐了马航飞往北京中途失联的飞机上。他说,共有25名中国书画家联同家属和工作人员一行35人,于本月3日上午8时许抵达吉隆坡;但是,由于书画家来自中国不同地方,返回的班机和时间各异,因此另有5人并没有搭乘这趟失联的马航班机。廖伟成在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说,搭上失联班机的中国书画家包括中国艺术团团长,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蒙高生。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申晓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