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击落飞机导弹:从目标跟踪到发射导弹需要22秒

新京报韩旭阳 2014-07-18 14:2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京报讯:乌克兰内政部官员Anton Gerashchenko称,MH17航班被9K37 Buk地对空导弹击落。航班上295人,无人生还。

据悉,该导弹长5.55米,弹径40厘米,翼展1.2米,战斗部重70千克,无线电近炸引信,复合制导,飞行中段为惯性与指令制导,末端半主动雷达制导,两级固体火箭发动机,23G过载,最高速度1230米/秒。外形酷似标准防空导弹,弹体中段安装4片长弦短翼展控制翼面,尾端安装4片截短三角翼形的活动控制舵面。先快速爬升,再俯冲瞄准目标。

导弹系统进入战斗状态需要5分钟,从目标跟踪到发射导弹需要22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标签: 飞机 导弹 MH17 坠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