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派调查组赴MH17坠机地

中新网 2014-07-18 14:0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派调查组赴MH17坠机地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载有295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媒18日报道,顿涅茨克共和国民间武装已经答应确保MH17坠机现场不被破坏,将协助乌克兰当局、欧安组织以及其他国际组织调查代表来此展开工作。

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力量代表说,他们准备在坠机现场划出隔离带,确保调查人员能够进入工作。民间武装还准备和乌克兰政府有关部门合作,保护遇难者遗体。

另据了解,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已经派出了专家团队赴乌克兰调查坠机事故。他说乌克兰领导人已经承诺会提供一条人道主义通道抵达事故现场。除此以外,他还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话商讨了成立国际调查小组。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早前有报道称飞机疑似被导弹击落,但具体原因尚未查明。

(原标题:马方派调查组赴MH17坠机地 乌承诺开辟安全通道)

(编辑:欧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