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坠机目击者:许多遇难者从空中坠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航坠机目击者:许多遇难者从空中坠落

马航客机被导弹击中后起火下坠画面。(图片来源:中国青年网)

参考消息网7月18日报道 马航MH17航班坠落事件目击者亚历山大·弗穆特(Alexander Vermut),该男子在脸谱网上称:“在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后,许多女人和孩子的尸体从天上掉下来,一些女人的尸体掉下来压垮了房顶,尸陈遍野。一些当地的孩子亲眼看到了这一切,吓得说不出话。

赶赴现场的《卫报》记者哈里特沙林(Harriet Salem)形容,MH17班机坠毁地点一片狼藉,只见焦土、扭曲金属和尸体残骸,而空气充满飞机燃油味。

人在灾难现场的自由撰稿记者诺亚斯内德(Noah Sneider)在其推特撰写:“在MH17事故地点。四处是尸体,内脏裂开。若张贴照片将太过骇人。这绝对是灾难。”

法国军事专家表示,马航班机遭导弹击毁,一定是蓄意,要以导弹击落一架飞行中的班机,需要精细的武器系统,只有常规军队有这种能力。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17班机原订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却在乌克兰东部边境坠毁,机上295人可能全数罹难。

法国世界报(Le Monde)访问不愿具名的军事专家说,要以导弹击落民航机,需要精细的武器系统,至少包括一个能定位飞机的雷达,一个能瞄准的地面指挥系统,和一个发射平台。

专家表示,要发射这种导弹系统,需要10多人操作,也只有常规军队拥有这种能力,他认为马航班机被击落,是一种战争行为。

这架飞机当时飞在8000到1万公尺高空,对个人可携式防卫系统的武器来说太高了,至少要性能如同美国爱国者飞弹的武器才能做到。

这名专家认为,这架飞机应该不是被误击,毕竟战机和民航机很容易分辨,况且每架飞机都会发出表明身份的信号,甚至可以得知所属航空公司。

(原标题:马航坠机目击者:许多女人和孩子尸体从天上掉下来)

(编辑:欧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