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国家概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世界第399大公司,经营矿产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88亿美元。

阿斯利康(Astra Zeneca):世界第413大公司,主要经营制药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80亿美元。

渣打集团(Standard Chartered Group):世界第434大公司。主要经营金融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68亿美元。

康帕斯集团(Compass Group):世界第439大公司。主要经营饮食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66亿美元。

英国宇航集团(BAE Systems):世界第441大公司。主要从事航天国防服务。2013年营业收入265亿美元。

英美烟草集团(British American Tobacco):世界第485大公司。主要经营烟草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41亿美元。

国际航空集团(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世界第497大公司。主要经营航空业务。2013年营业收入234亿美元。

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前身是1953年由一批冲破西方对华贸易封锁的英中小企业成立的“48家集团”。后英政府又成立了半官方的“英中贸易协会”。两组织于1991年合并为“英中贸易48集团”,1998年更名为“英中贸易协会”。该会受英政府的资助和指导,现有核心会员近300家,绝大部分是长期从事对华经贸合作的企业、银行和贸易公司。主要任务是:促进中英双边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主要活动是:组织贸易代表团访华,接待中国到访代表团,举办展览会,为英商提供中英贸易信息和咨询,出版《中英贸易回顾》和《英国工业》等刊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英国 概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