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要闻

APEC期间对外省进京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出关于APEC会议期间对外省进京机动车交管措施的通告,在11月3日至11月12日期间,对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今天(10月20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从即日起至11月12日,全省交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路面管控和恶劣天气应急管理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APEC会议期间,每天3时至24时,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北京市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省际旅游大型客车、“绿色通道”车辆、邮政专用车、生产生活物资车辆,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的限制,但仍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

据悉,河北省交管部门将以六类车辆(包括客运车辆、大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旅游车、校车和严重违法车辆)为重点,深入道路运输单位,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前期查处的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运输行为,一律一查到底。对安全隐患未消除的,一律禁止上路行驶。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